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重点产业 > 服务业 正文

服务业

金地花园B区交房工作顺利开展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4-22 11:10:21

QQ截图20220421150507.jpg

  近日,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利用周末时间开展金地花园B区交房仪式,喜迎业主回家,共筑美好未来。仅仅两天时间,金地花园B区实现交房481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proxy.jpg

  为给业主营造喜庆、温馨的“回家”亲切感,资产运营公司认真谋划,精心筹备,对交房现场和小区进行了紧密布置,从前期审验、签约缴费到接房钥匙,安排专人进行细致周到服务。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到场业主积极配合,交房工作顺利完成。

proxy (1).jpg

  近年来,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始终肩负国企使命责任,从兴夏苑、金阳花园、富雅名居、金地大厦到金地花园,累计实现开发面积120万㎡,获得了市场极大认可和良好口碑,荣获了多项企业荣誉。新的一年,公司将精心锻造“金樾府”项目,争创银川市或自治区质量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及优质结构杯工程,全力打造有品质、有底蕴、有温度的新型文化居住社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理想楼盘。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