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专题 >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宁垦草业开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19:0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响应自治区党委关于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8月15日,宁夏农垦茂盛草业有限公司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富有同志到公司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宣讲。

QQ截图20220817074234.jpg

  宣讲全过程贯穿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政治上、思想上的洗礼,凝聚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宁垦草业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工作报告、开展大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强化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

  公司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努力奋斗。

  宁夏草业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主题宣讲。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