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专题 >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宁垦渠口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主题学习暨青贮玉米收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19:37

  8月19日下午,宁夏农垦渠口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主题学习暨青贮玉米收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公司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并就近期青贮玉米收储工作进行部署。

proxy (7).jpg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是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擘画宏伟蓝图变为现实的重要举措。一是充分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目标任务,明确活动方向,全面科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心、走实。二是切实抓好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公司“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公司上下要突出学习的系统性,宣传的针对性,研讨的深刻性,实践的有效性。三是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将“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公司各项工作相结合,在大学习中深化理解,在大讨论中汇聚众意,在大宣传中激发热情,在大实践中彰显实干。

  学习结束后,公司就青贮玉米收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加强协调配合。二要全力保障生产安全。三要严把青贮玉米质量关。四要抓好收获进度。五要做好疫情防控。六要严格工作纪律。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