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专题 >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举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20:42

  9月13日下午,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培训班,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及基层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1.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范映渊授课。范映渊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为全体管理人员和基层党员上了一堂深刻全面的党课。

  培训人员认真听讲,受益匪浅,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报告的内涵有了更深的领会。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