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专题 >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正文

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

宁夏农垦集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7-08 06:59:55

  7月7日,宁夏农垦集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吴琼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吴琼同志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农垦集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理解和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国资委、农业农村厅等厅局的大力支持下,农垦土地规模化经营工作成效显著,乳业发展势头强劲,国企改革取得新突破。农垦集团上半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0亿元,达到24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0%;利润总额和归母净利润同时突破亿元大关,分别达到1.3亿元、1.2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58%,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要求,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继续深入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成为宁夏农垦最鲜明的政治底色。二要围绕建设“现代农业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学精学、悟深悟透,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三要聚焦产业重点,树立“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狠抓贯彻落实。要对照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重点产业政策,抢抓机遇、争取项目、抓紧落实,全力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在自治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征程中,体现农垦担当、展现农垦作为、作出农垦贡献。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