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字头条 正文

文字头条

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11-17 14:00:50

微信图片_20221116150751.jpg

  11月16日,宁夏沙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专题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大家对新旧党章进行了对照学习。党章的修订,充分吸纳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党章的核心内涵,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言行举止,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党性修养。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