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宁夏农垦乳业公司党委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3-05-16 06:35:10

农垦乳业读书班照片.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宁夏农垦乳业公司党委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不断推动农垦乳业公司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以理论武装保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农垦乳业公司党委所属18个党支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和读书班开班仪式,把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部署上来。订购《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5类913本学习教材。结合产业发展实际制定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和理论学习计划,聚焦土地规模化经营、青贮收储、安全生产等工作,确定5个研讨主题。

农垦乳业 电子屏主题教育横幅.jpg

  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4月下旬至5月上旬,公司党委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指定教材,集中时间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班子成员领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化学习成效。

  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安排公司党委所属18个党支部在党务公开栏粘贴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所属单位在场区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张贴标语36条、制作宣传展板,以LED屏播放主题教育宣传标语11条。在“学、思、悟”上用足心思,推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供稿:宁夏农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